严峫(c不了一点版)

严峫语c(算是)
仅在破云相关的地方哦
其它的都不算的(毕竟我还要抢好多老婆呢)

算是一个通知吧

我最近LOFTER应该不怎么上线了,容我调整一下,最近心情不好,不能把严峫骚里骚气的形象体现出来(好像之前也没有……)

等过几天(或许会是几个月?)调整好心态了会回来的



2022年6月20日二次编辑

咱就是说,我最近可能变成炸尸式上线了。

偶尔上线看到@消息了会c一下,有消息会挑几个回的,但是可能更多的看到了也不回,最近家里给的精神压力太大了,有可能哪天就彻底联系不上我了……

(之前说调整心态,现在放暑假了,心态反倒跟不好了……)

我如果再c的话,可能就是等九月份开学了我才天天活跃……




附一点吐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严峫你怎么这么骚啊!!!!!!!!我已经被你的骚搞自闭了!!!!我觉得LOFTER其他姐妹的严峫比我骚多了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严峫你真的好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是一个吐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事干放什么寒暑假啊!!!本来放四天的月假我都够烦的了,现在还特么放两个月的暑假!!!!!!出去搞暑假工还搞不了!!!!!现在天天呆在家里被骂……


评论(6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