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峫(c不了一点版)

严峫语c(算是)
仅在破云相关的地方哦
其它的都不算的(毕竟我还要抢好多老婆呢)

内些年我看过的离谱小说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耽美看多了,现在言情文真的没几个能让我看得过眼的。

我不是说耽美文就一定好啊,只是有些言情文真的一言难尽……(当然,也可能是我看文的软件的问题)

我记得我看过一本团宠文,QQ阅读的

本来前面还行,但是后面……

女主的父母都是五六十岁的老爷子老太太,孙子都二十多了,这就不提了。

女主的大嫂在知道自己公公婆婆有一个三岁的女儿时第一反应是觉得会影响自己儿子未来结婚找对象?!!

而其它的人都是对这个三岁小孩有一点点厌恶,到后面女主干了些明显是不可能的事之后,画风突变,变成:诶,这孩子好棒哦,我要宠宠宠!!!

可是这个是一个现实世界诶,现代背景,

不是,就没人关注关注五六十岁的老太太还能生孩子吗?

对不起,可能是我脑回路新奇,反正我是真的不理解。

但是!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评论区!!!

都是这样的:

啊啊啊,老婆好棒啊!!!

老婆我来啦!!

老婆新文好好看啊!!

女主好可爱哦!

女主大嫂真不懂事啊,女主这么可爱,她居然还不喜欢……

我就不理解了,反正我是get不到点的,有一段是这样的:女主去叫大哥的小儿子(大概十七八岁的样子)起床,然后内个小儿子没理她,她就把内个小儿子房间的墙一拳砸坏了?然后内个小儿子就很听话的起床了?!!

不是,你TM墙被人砸烂了你TM还会听内个砸你墙的人的话啊?更何况,这还是一个三岁小孩诶!!!三岁诶!三岁!

然后后面好像是女主家里人知道这件事了,就女主父母就和他们的孙子说“要乖乖听姑姑的话,不要惹事”?

我去,先惹事的是谁啊?人家不起床你过一会再去叫不就行了吗?你TM非要砸人家墙?

先这样吧,剩下的我过几天再说





评论(18)

热度(83)